close

這數天,我可以過一些「單身」的日子。

在這幾天未到來之前,一直在想,可以怎樣和妳一起過。

好想好想每天都對著妳。

想為妳而下廚,等妳(冒險)試試我的手藝;想妳簡單煮個麵給我吃;想和妳去黃金海岸過半天,或者到澳門閒逛…

也想和妳過二人世界…

總之,就是做所有戀人會做的事。

因為,對著妳真的很舒服,很開心。

不過,到我自由的時候,是否又一定可以會面?

我又是否能夠擺脫工作,每天準時下班?

妳又是否一定有空?或者有心情和我拍拖?

有時,刻意安排,並不一定能夠做到。

有點無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